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仪器维修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知道>帝汇化工平衡微生物环境,废水废气除味更方便更快捷

佛山市帝汇化工有限公司|宋先生13536609896
    佛山市帝汇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私营化工企业,它坐落在美丽古老的广东佛山。随着佛山化工市场的越发成熟,对于佛山的每一个化工企业都提出更高的要求,帝汇化工同样经受挑战。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一百多人,其中科研人员18名,高工12人,科技以上人才占百分之八十以上。公司成立了开发部,有一批优秀科研人员专一从事产品研究、开发,使产品不断创新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,并为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代为开发研究。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人才的销售队伍,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优质产品,让客户用的放心。产品远销全国各地,为客户使用产品更方便、更快捷。
    ●【产品品牌】 佛山帝汇
    ●【产品型号】 DH-C612
    ●【产品名称】 除味剂
    ●【产品概述】:
   1.迅速起效:从多种植物中提取活性成分与臭气分子反应,迅速除臭.           
   2.效果持久:调节环境微生物平衡,抑制发臭菌的生长,剌激兼气性菌生物(不臭菌)成为优势菌群。持续有效。          
   3.安全无毒,无二次污染          
   4.无害于人类动物使用安全
    ●【产品特征】: 
    DH-C612为天然植物提取液、缩氨酸、酵素、干扰素成分之复合体,为触媒系统,使用后能自然退化、分解,所以很安全,无残留物。
    DH-C612可促进有益菌生长,将污染物质分解、乳化,并促进氧化而达脱臭 。其为含天然植物提取液、安全无害之有机酵素系统,脱臭过程是以抑制恶臭粒子的活动而使其退化。 
    ●【产品优势】:
    1、针对性强:多种配方,针对不同废气,适合喷淋塔直接使用
    2、除味快速:产品稀释后通过军训喷洒或无话,可快速与废气分子繁盛化学反应,使原有净化设备的净化效率快速提高
    3、安全环保:植物提取液,无害,无污染
    4、性价比高:运行费用低,效果好,经济适用
    5、产品*:除味速度快,吸收效率高
    6、产品优势:渗透力强,除味快速
    ●【使用领域】:各种塑料厂的废水、废气除味
    ●【适应场所】:使用于集中排放有机气体或溶剂
    ●【产品*】:快速与异味分子繁盛反应,除味速度快,净化效率高
    ●【产品优势】:安全环保, 性价比高
    ●【使用方法】:
    1、 配合废气净化设备使用。
    2、 直接加入循环水池。如:喷淋塔、水洗塔、水帘柜等。
    3、 直接添加在化工异味的产品中使用。
      直接添加使用。产品作为吸收剂,直接添加到原有的喷淋塔循环水池(PH值需调为中性)中。添加比例为1‰~3‰,第一次使用建议按3‰添加,
即:1吨循环水添加3公斤产品,后续1‰~5‰,一般3-5天加一次。 
    ●【注意事项】:
    1、远离儿童,只供专业人员使用
    2、使用时应戴上空气过滤式口罩
    3、避免触及眼睛或皮肤,若不慎发生意外,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,并将伤者移离现场到通风处,严重者请立即就医    ●【储运包装】:
    包装:本品采用25KG、塑料桶装。
    贮存:本品不属危险品,无毒,不可燃,密封存放于室内阴凉、通风、干燥处。未使用完前,每次使用后容器应严格密封。25℃左右保质期12个月。
    运输:本品运输中要密封好,防潮、防强碱强酸及防雨水等杂质混入。
    ●注意事项:不可饮用
    公司秉承一贯进取、求实、创新的精神,诚信为本的道德,*、平等、热情的做人风格,并致力于过硬的技术设计开发新产品.经过多年努力,以规范的管理,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,公司产品以高品质定位,关键原料都选用优质和进口原材料,产品质量符合标国际标准要求。我们的产品没有*只有更好,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的追求.我们的努力需要你们的信赖与支持,我们愿献出真诚,作最大努力,力争成为贵公司优秀的合作伙伴。并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我司共同开发设计,开拓新产品,共同提高市场竞争力,赢得更多的商机。
    帝汇化工员工在总裁的带领下立下誓言:“努力拼搏,迎头赶上,以更好,更优的产品迎接市场挑战”。
    公司总经理率全体员工向全国各位*致谢:欢迎各单位来人、来电、来函、洽谈订货!!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