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仪器维修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   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(记者郁琼源)据财政部网站消息,全球基础设施中心(GIH)项目库6日在线启动。项目库将帮助各国政府部门开发和推进基础设施项目,面向全球社会资本发布各国基础设施项目信息,促进项目*,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(PPP)。
    GIH成立于2014年,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,旨在通过分享全球基础设施投资最佳实践信息、投资策略和风险管理工具等,促进和优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对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与合作。中国是GIH的发起国和捐款国之一。
    GIH项目库首批收入并发布了6个中国基础设施项目,有助于国际市场了解中国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和PPP发展状况,拓宽中国项目*渠道,吸引优秀的国际投资人和运营管理人。GIH将根据各国政府和社会资本使用项目库的情况,对其进行改进和完善,逐步吸收更多项目。

分享到: